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栏
四川省基督教“两会”专题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0-30   来源:省基督教“两会”

 10月26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10月30日上午,四川省基督教“两会”庚即召开会议,组织领导班子部分成员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我们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擘画了二〇三五年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远景目标,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立党为公的历史担当,我们完全拥护。

 大家纷纷表示,省基督教“两会”一定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团结带领全省基督徒坚定不移地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践行“爱国爱教爱家乡”庄严承诺,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四川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