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栏
宜宾市认真完成省民宗委2019年全省两资项目绩效交叉评价工作任务
2019-10-12   来源:宜宾市民宗局

  近日,宜宾市民宗局根据省民宗委相关工作要求,组建两资项目交叉评价工作组,认真完成对雅安的交叉评价工作。一是科学组建评价工作组,由局领导带队、民族科牵头,抽调了兴文、屏山民宗局长期从事民族项目资金工作同志组成评价工作组,事先认真学习省民宗委两资项目新的绩效考评办法有关通知要求,制定交叉评价工作方案,进行预习推演,切实增强评价工作技能和水平。二是评价工作扎实到位,评价组坚持实地调研、资料核查、交流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项目下达、实施、验收、交付的全过程,在肯定项目绩效基础上,与被评价单位对存在问题当面进行交流探讨,会商改进措施,提高今后工作水平。三是认真学习被评价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此次交叉评价,宜宾市将自己民族项目工作的体会向雅安民族工作同仁们进行了交流,也从兄弟市州的项目实施工作学习到好经验好做法,起到了交流学习、互助提高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