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民宗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内江市资中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
2019-10-29   来源:内江市民宗局

   10月24日,资中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县民宗局、县民族宗教服务中心、县佛协、县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县天主教堂、县九霄万寿宫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以以坚定的文化自信引导我国宗教坚持中国化方向《学习贯彻宪法是宗教界的重大政治任务》为主题上了专题党课,并就宗教活动场所财务、安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宗教界代表人士积极发言,总结了今年工作情况,提出了下步工作计划,介绍了自身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县民宗局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座谈会指出,广大宗教界人士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自觉服从党委、政府管理,坚持中国化宗教方向,要积极发挥作用,正己树人,引导信教群众爱国爱教,爱党爱家,切实维护宗教和睦、国家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