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以案说法
绵阳江油市民宗局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9-07-04   来源:

为进一步宣传毒品对国家、社会、家庭和吸毒人员的严重危害,江油市人社局开展系列禁毒宣教活动。


一、开展禁毒宣传主题教育活动。以“6﹒1”《禁毒法》实施纪念日、“6·26”国际禁毒日为契机,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禁毒宣传主题教育活动,会上组织学习了《四川省禁毒条例》,观看了禁毒宣传片《阿依的等待》和警示教育短片《严惩微腐败 提升获得感》,全局60余名职工参会。


二、开展“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按照各级各部门安排部署,我局安排两名同志参与江油汽车客运中心宣传点禁毒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向广大人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提醒广大群众要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做学法、懂法、守法、护法有利于国家的合法公民。


三、开展常态化禁毒宣传。充分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江油市人社局”微信公众号,以文字和图画相结合的形式大力宣传毒品的社会危害性。在人社服务大厅现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开展咨询等,大力提升了全民防范意识和禁毒意识,为预防和惩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营造浓厚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