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民宗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内江市宗教界团体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 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9-12-16   来源:内江市民宗局

  1212日,内江市召开全市宗教团体负责人及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宗教团体年度述职。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会议重要性,切实把握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主动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向教职人员、信教群众传达学习,在内江宗教界营造学习氛围、打造宣传阵地、掀起学习热潮三是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深入贯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要求,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大全市宗教界安全治理、财务管理、寺观教堂管理等制度体系建设力度,进一步提高全市宗教工作法化、规范化水平。主动加强自身建设。各宗教团体要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引导社会舆论,协助党和政府协调处理宗教事务,充分发挥好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代表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加强人才培养,打造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学识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宗教团体班子和宗教界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