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民宗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自贡市荣县举办民族宗教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19-12-10   来源:自贡市民宗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民宗干部、民族宗教界人士的理论政策水平和依法治理能力,12月4日,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举办民族宗教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各镇(街道)民宗干部、民族宗教界人士50余人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龚丽平作了《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的专题讲座。龚丽平从充分认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解读。

通过讲座,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大家表示,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要增强制度认同,强化制度意识,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高自我管理、依法治理水平;要精心组织,抓好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谐,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民族宗教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