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民宗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民开办召开专题学习会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
2019-10-15   来源:民开办

  1014下午,省民开办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进行专题学习,落实《委党组中心组第七专题集中学习的通知》精神,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

  会上,通过“党员领导干部领学+普通党员同志跟学”“近期精神及时学+前期主题教育文章巩固学”等方式,及时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在相关会议和庆祝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6篇,传达学习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主要精神,学习了《新中国面对面》《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有关章节内容,扎实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要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纵深学习,与第二批主题教育无缝对接,将近期重要学习内容加入年度学习清单,切实巩固和深化我办主题教育成果;要多措并举地学习,以“个人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为辅”,充分利用学习强APP等网络学习平台,“线上+线下”多渠道获取知识;要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实践学,紧紧围绕两资的现实问题,着眼两资“十四五”规划编制,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成解难题、促发展的硬功夫,转化成推动全省民族地区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的具体措施。同时,对下一步支部和个人的整改问题建立台账,查找整改落实情况,召开好年底的民主生活会,切实将主题教育抓实抓细抓到位,真正做到见成效见成果。